夏夏佩_

大龄叛逆/白日梦爱好者。

昨天晚上睡觉抽筋了!今晨起来觉得小腿酸,才想起昨天夜里迷迷糊糊扭曲在一起的疼🤣

难不成我还没有停止生长?那快让我再长高几厘米吧🙏🏻


今天的早餐是红豆红枣豆浆和乱七八糟魔芋面🍜🥛


数学不好的我,掰着手指算预约时间,结果还是算错。豆浆机提前开始工作,吵得人睡不着,起身翻到耳塞,才又勉勉强强捡回半个小时睡眠💤


想试试家里的不粘锅是否真的不粘,煎鸡蛋的时候就没有放油,结果意外地得到一只好圆好圆的太阳蛋🍳,丘比的油醋汁有一点点芥末的味道,烤过的脆脆吐司蘸蘸还挺好吃的。


美好的周末和剁手的双十一就要来啦~ 🥳

今日立冬,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啊~


家里的厨房总是有着无尽的魔力,可以还原这世间一切的佳肴。❤️


YouRwhatUeat.


🔺乱七八糟魔芋面🍜

🔘鸡腿肉去皮,少许黑胡椒,盐,料酒,蒜末,花椒腌制,放冰箱冷藏隔夜。

🔘早起烧水,魔芋面汆水,烫个几十秒就好了,捞起晾凉备用。

🔘接着将菠菜汆水,盖上锅盖,煮个一两分钟,差不多就捞起沥水晾凉。

🔘平底锅开火,吐司切块,无油烤;同时可以在锅里打入一只鸡蛋,表面撒盐;再取出夜里冷藏的鸡腿,煎至金黄。

🔘切几片番茄,将所有材料摆盘,淋入油醋汁。完成✅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