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夏佩_

大龄叛逆/白日梦爱好者。


我带着耳机听李荣浩,出租车司机放大音量听电台。只好捏开降噪模式,只有音乐的环境里,我又变成了日安剧女主角。💆


作为一个来自西南的人,虽然对碳水有着很高的热情,但面食的制作仍旧是我本就不怎么好的厨艺里更糟糕的部分。今天第一次尝试鸡蛋煎饼,竟然意外地成功。我快干瘪的自信心又得到了补充~ 


自从决定少喝牛奶,防止长痘以后,就不知道每天早上能喝点儿什么了。据说豆浆也不能常喝,啊,好难啊🤯


本来今天是学校预定好的毕业典礼,可现在情势这样😔,希望他们快快渡过,工作顺利。

按你胃,本周工作日的最后一天,开心鸭!🥳


家里的厨房总是有神奇的魔力,可以还原这世间的一切佳肴。❤️

YouRwhatUeat.


🔺培根鸡蛋煎饼🥓

🔘培根煎热,生菜洗净,甜面酱兑水搅匀备用。

🔘面粉和水搅匀成面糊,稀稠程度为能流动,舀起来从高处坠落时,碗中面糊上不留形状,可以完美融入。

🔘冷锅冷油刷匀,倒入面糊平铺,小火加热。

🔘面皮边缘渐渐凝固时打入一只鸡蛋,用勺子或刮刀刮平,在鸡蛋上撒点盐,白芝麻和香菜或葱。

🔘鸡蛋逐渐凝固时翻面,翻面后刷上甜面酱和熟油辣椒酱,放入生菜和培根。

🔘再煎个几十秒,鸡蛋熟透就可以卷起来起锅啦!✅

评论